「2021谢菲尔德中国学联新生行前见面会」7月盛夏 等你到来

2021

谢菲尔德中国学联

新生行前见面会

北京 ⎜广州 ⎜ 上海

 
 
 
 
 
 
 
 
 
 
 
 

温馨提示:受疫情以及当地防疫政策影响,活动有可能随时变更到线上,请大家持续关注学联公众号推送及通知哦~

 

致 即将来到谢菲开启留学生活的新生们:
七月新秋风露早,渚莲尚拆庭梧老,是处瓜华时节好。

 

即将背井离乡的你们,一定对异国生活既充满着期待,又怀揣着隐约的担忧。离开了生活十几载甚至更久的家乡,告别依赖已久的父母亲人,承载着师友的无限祝福,从飞机滑过地平线的刹那,就要踽踽独行奔赴更美好的明天了。谢菲尔德与中国,是本子午线相隔的七个时区,是从前地球仪另一端不曾触及的陌生坐标,如今却千丝万缕般联系,承载着无数游子的滚烫期待与梦想。

 

随着开学时间的推进,害怕与慌张是自然的。不过切莫担心,经过漫长的准备,2021谢菲尔德中国学联官方国内新生行前见面会,如约而至。

 

谢菲尔德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Chinese Students and Scholars Association Sheffield), 是注册于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在我国驻英大使馆,驻曼彻斯特总领馆支持与指导下的非政治、非宗教、非盈利性中国学生社团组织。谢菲学联旨在服务在谢大和谢哈就读的大学生及学者,推广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中英学术和文化交流,为中国学生提供展示才华和追求梦想的平台。

 

这场活动,不仅有第一手行前资讯分享,更有现场了解掌握校园生活,知晓初来乍到谢菲尔德第一件该做的事是什么,梳理并解答你所有的疑问和顾虑,带你提前领略这段奇妙的旅程。我们鼓励所有到场新生畅所欲言,提出你的问题,我们与你逐一探寻答案。

 

我们,

是你在谢菲的家人,

是你在谢菲留学温暖的依靠,

是海外学子最坚实的后盾。

 

你从远方赶来,恰巧,我们都在。

 

01 活动时间

北京

时间 ⎜7月17日  14:00 - 17:00

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65号Viva富力广场

 
 
 
 
 
 
 
 
 
 
 
 

 

广州

时间 ⎜7月24日  14:00 - 17:00

地点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385号太古汇二楼

 
 
 
 
 
 
 
 
 
 
 
 

 

上海

时间 ⎜7月31日  14:00 - 17:00

地点 ⎜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88号人民广场地区上海新世界丽笙大酒店

 
 
 
 
 
 
 
 
 
 
 
 

 

活动内容 02

1. 大学与学联基本信息介绍

 

2. 大学课程与考试方式介绍

 

3. 新生落地相关手续办理 

如:新生注册 警局注册 银行开户等

 

4. 当地生活小贴士 

如:好吃又实惠的餐厅 超市推荐等生活需求问题

 

5. 留学期间的学习与规划

 

6. 领保问题

 

03 报名方式

长按识别二维码

 

或复制报名链接至浏览器

 

https://wj.qq.com/s2/8617417/8b35/

(封面弹出的敏感内容提示请忽略)

 

 

志愿者招募 04

同时, 我们也欢迎各位

已经在谢菲尔德有过生活经验的小伙伴

来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

或者,期望提前认识小伙伴们的新同学

来加入我们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申请成为志愿者

 

温馨提示:

场地志愿者名额有限,行前会策划组会根据实际需求录取少量的志愿者~

另外,

志愿者到达场地的费用需自理,学联不予报销,故此鼓励会议时间段内居住在举办地当地的同学报名参加哦~

https://wj.qq.com/s2/8617604/d85b/

(封面弹出的敏感内容提示请忽略)

 

 
 
 

特别鸣谢

 
 
 

 

冠名赞助商

研加博教育/ Map Ur Future

Map Ur Future团队成员由世界知名顶尖高校博士及教授组成,我们的业务涵盖了硕博申请,背景提升以及留学生课业辅导,其中我们的明星项目是直博申请全程规划项目及针对英国本科生的课业辅导项目,辅导科目包含但不限于:金融,经济等商课专业,电子电气、计算机、化学工程专业等工科专业以及兽医,临床甚至天体物理等医学和理学专业。我们的全程规划项目在学生入读大一时即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支持,从课业到夏校甚至论文发表直到最后的申请。

 

 
 
 

 

钻石赞助商

DBC职梦

美股上市教育集团博实乐(NYSE:BEDU)

旗下留学生求职咨询公司

拥有3000+来自全球各行业顶级企业的资深导师,成立7年来已为全球学员拿下6000+Offer

致力于成就全球留学生职场精英梦

 

易思汇

易思汇是目前国内最大,最安全,最专业,最贴心,最方便的留学生海外学费支付平台。全程线上办理,一对一客服协助,人民币支付学费,汇率透明,不占外汇额度,手续费低并完全符合外管局规定等等。

 

HSBC

HSBC

汇丰银行是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商业银行。今年,汇丰推出了以服务海外留学家庭为主的海外留学金融服务品牌。除了汇丰自身提供的金融服务,如预约开立境外留学地账户,环球转账即时划转到账之外,汇丰还为同学们提供海外援助,汇丰海归精英俱乐部,金融课程,等各项学生服务。

 

Win Career

WinCareer职赢财经培训,成立于2006 年,主营业务有ACCA、CFA、FRM和AUCPA证书培训,服务学员超10万人,作为ACCA官方认证培训机构,我们是最懂海外留学生和华人的培训机构。

 

 
 
 

 

铂金赞助商

飞达物流

飞达物流于2008年在曼城创立,致力于提供专业高效的物流仓储定制化服务,直营分部遍布伦敦、谢菲等各大城市。

 

英国学霸君

英国学霸君是专业的留学生落户上海咨询机构,提供上海落户政策解答、异地社保、档案材料、社保和个税不匹配等问题咨询。

 

 

2021谢菲尔德北上广新生行前见面会

与你不见不散~

 

-The End-

 

 

文稿|卓煜雯 wilma

海报|卢禧桐  周新翊

排版|Maple

校阅|wilma

 
创建时间:2021-06-17